问题1:两台笔记本在同一个网络环境下,不管是wifi还是usb4软件都不能让俩台电连接上;试过power toys,一直蓝色框闪烁。
问题2:现在的情况是被控电脑一打开软件,频繁报错,过3-5秒就直接闪退。
做了基础问题排查,安全密钥,usb4的连通性,软件版本,防火墙新建规则;两台电脑的文件夹可以共享的情况下,网络是没太大问题。问题的问题就是两台电脑同时打开,软件就闪退,更别说互通了;还请路过的大佬帮忙看看呢,在此感谢
问题1:两台笔记本在同一个网络环境下,不管是wifi还是usb4软件都不能让俩台电连接上;试过power toys,一直蓝色框闪烁。
问题2:现在的情况是被控电脑一打开软件,频繁报错,过3-5秒就直接闪退。
做了基础问题排查,安全密钥,usb4的连通性,软件版本,防火墙新建规则;两台电脑的文件夹可以共享的情况下,网络是没太大问题。问题的问题就是两台电脑同时打开,软件就闪退,更别说互通了;还请路过的大佬帮忙看看呢,在此感谢